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買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Instagram買直播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買TikTok觀看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衝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衝TikTok直播人數

接納自己,是對自己最大的仁慈  文/高偉  每個人都是對自己最好的人。這是個毫無爭議的原定理。  我過去總是想用飛黃騰達的方式對自己示好。我想讓自己優秀得出乎意料,巨有錢,巨有才,巨有地位,以便讓別人對我刮目相看。我得把自己捌飭得巨有能耐才能達到這樣的目的。  看電影的時候,銀幕上的李連杰身手太不凡了,一個營的人和他過招他也不怕,把所有的對手打得屁滾尿流。我就想,我若是有這樣的能耐就好了,我就誰也不怕啦,老板見了我也得低三下四了,流氓小偷什么的見我還不得趕快喊我姑奶奶,要是我老公不聽我的話,我就來一個這樣的身手,保管他向我求饒。  可是,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自己的毛病太多了,缺乏的能耐太多了,比別人低能的地方太多了。這樣的發現越發讓我努力拼搏,天天向上,我想流下比別人多些的汗水彌補我的欠缺。可是,我發現這還是杯水車薪,我根本比不過太多的人,在一些領域,我簡直就是最弱小的那一撥人。  倒是我天天向上的欲望讓我著急,讓我焦慮和煩躁,讓我的內心總像個小動物似的靜不下來。再后來,我發現只要我安靜不下來,我就不會幸福。何止是不會幸福,安靜不下來一定就會導致痛苦。我從來沒有在焦慮中感受到開心和快樂。  我過去的生活狀態,完全可以拿開快車作比喻。每一次我開車,需要在短時間內抵達目的地,我開車的過程就會萬分焦慮,紅燈來了我就要煩死,恨不得越過前面的車子,像電影里面的飛車手趕到前面去。我太想多快好省啦,太想像國際飛車比賽中的快車手那樣擁有絕技,然后獲得別人的肯定。用這種樣式去開車,實踐的不僅僅是“欲速則不達”,這么一種成語中的必然規律,還會撞車,再快了就會被撞死。  真實的情況是這樣的:我的車技太平常,我從來不是個飛車手,我甚至連個有經驗的司機都不是;現實還告訴我,十字路口和非十字路口有太多的路況,不是很好或者很不好。紅燈的時候我必須等,必須排隊,不排隊,就要撞上別的車。把車撞壞再去修,其實是一個很不經濟的行為方式,很不好玩。  從來沒有在急躁的開車之中,體會到行駛的快感。生活在急躁之中的我,也同樣體味不到生活的快感。  那一天,印尼發生海嘯,李連杰恰巧在印尼玩耍。那一天,李連杰差點被海水吞噬。李連杰能躲開死神,完全不是靠他的絕技,而是他的運氣。身懷絕技的李連杰在大自然面前也是條蟲子,海水淹死他原本也像淹死一只雞。是的,生活是和大自然一樣的龐然大物,小小的人類哪有什么超自然的絕技?  我開始試著接納自己。我開始允許事情在我的身上發生。我覺得很多東西不是我能掌控的,比如,我美貌比不過別人,我就接納自己的不美;比如,我才智不如哲學家,我就做個哲學家的粉絲。  我甚至在諸多方面比不過送水的、配鑰匙的,比如他們的耐力與承受力,他們的細致,我就不具備,我就允許自己的虛弱。我在物質生活中連個普通的女人都不能比,她們能做很多好吃的、好玩的,可我除了寫字什么也不會。我木訥于和別人的交往,這必須得忍受更多的寂寞,我就安穩于自己選擇的這種寂寞……  我的基因中有著所有祖先匯集起來的集體潛意識,我的很多罪性源于這種千萬年的集體潛意識的積累。我得允許自己接納這樣的罪性。(www.lz13.cn)人類的諸多痛苦基因,就深埋于我正在短暫活著的生命之中,我的一些痛苦源于我是人類這個事實。我要允許我是有痛苦有弱點的人類這么一個事實。  現在我開始學著接納自己,不跟自己著急。我技不如人了,我就允許自己技不如人;如果因為某件事情生氣了,我就允許自己生氣,生氣是人的七情之一嘛。別人對我冷漠了,這太正常了,我不也冷漠著太多的人嘛。就是我丟錢了,我也試著讓自己快快安下心來,無常原本就是最大的正常嘛。  一旦我發現接納了自己,我發現那些生著的氣一下子就沒了,就像氣球被扎破了一個孔,里面的空氣開始消散,它就癟下去了。  我正在做著這樣的修持。我在這樣的修持中得到的好處,就是一點一點地學會了安靜,學會了不和別人比較,學會了一點一點回歸自己。我還經常發現我有向外的欲望在擴張,我也允許它們的存在。我知道現在的我還處在與這樣欲望的共存之中。我一點一點進化著自己,在偉大的哲學和巨無霸的生活之中。  我知道這是我對自己最大的仁慈。是的,接納自己,是所有仁慈當中,對自己最寬厚最溫暖的仁慈。 人生無力感是最大的負能量 貧困從來不是一種不幸,最大的障礙是不愛 方文山:一個人最大的悲哀,就是不愿意當自己分頁:123

李開復懺悔:向死而生——我修的七個死亡學分  人在世俗里面很容易陷入今天的現實世界里面。而面對死亡,我們反而容易得到頓悟,了解生命的意義,讓死亡成為生命旅程中無形的好友,溫和提醒我們,好好珍惜我們的生命,不是只渡過每一天的日子,也不是只是追求一個現實的名利目標。  謝謝各位,非常感謝今天各位嘉賓的到來。讓我有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生病的心路路程。平時我工作的時候,非常熱愛我的工作,包括今天,我從來沒有想到,要面臨死亡,面臨癌癥,我心中想過的每一個思念都和我的工作絲毫無關。有一個很著名的護士看護了很多臨終病人,大部分的臨終病人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。  我們每個人都要臨死才會想到這樣的事情嗎?我相信今天的紀錄片和我出的書,能闡述我個人向死而生的過程。向死而生本身的意思,就是人在世俗里面很容易陷入今天的現實世界里面。而面對死亡,我們反而容易得到頓悟,了解生命的意義,讓死亡成為生命旅程中無形的好友,溫和提醒我們,好好珍惜我們的生命,不是只渡過每一天的日子,也不是只是追求一個現實的名利目標。  死亡學分,一共有7個學分。  第一個學分,非常明顯的,就是健康無價。在我平時的生活中,我熱愛美食,不愛睡眠,認為睡眠是浪費時間,每天起來回E-mail,給我員工證明我工作多努力。生病以后,才深深體會到,其實健康失去了,就什么都沒有了,生命最重要,健康和生命是一樣重要的。  如果我們要維護自己的健康和生命,很多人會認為說,如果你養生,就沒有事業了,什么都不要了,過退休的生活,過慢日子吧。我領悟以后,和幾位朋友交流以后,其實真的不是這樣的。每一個人的健康,其實不是要放棄一切。我們的健康如果簡單來說,其實就是我們的睡眠、壓力、運動、飲食。如果這4點達到即可,對年輕人來說。你是可以努力工作的,一個禮拜拿3、4個小時維護你的健康,我非常希望在這里告訴大家要愛惜自己的健康,不要等到有一天,像我這樣幾乎后悔,幾乎來不及才知道學會要愛惜自己的身體。  第二個學分,一切的事物都是有它的理由的。我們往往把發生在自己身體的事情,一定做錯了才懲罰我身上。其實不見得如此,世界的玄妙我們只了解里面的千分之一,萬分之一,也許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理由,我們應該多思考當一件事發生以后,是不是有什么正面的啟示或者正面的力量。發生一個災難,是不是不要把它當成一個果,而是把它當成因 ,如果把它當成因,任何的災難都是學習的機會。如果我們生病了,是讓我們學會生活更健康,也許我們無助的時候,讓我們接受無法改變的事情。也許我們面臨死亡才能教會我們分辨什么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。  第三個學分,要珍惜我們的緣份,學會我們的感恩和愛。一直面對死亡的時候,對于家人對我無私的愛,我當年是多么冷漠。雖然我告訴朋友說,我一放假就陪我們的母親,但是我們只有4周的假。陪母親5天以后,我就認為我的任務完成了。一直到我自己面臨死亡的時候,我才知道,我是多么冷漠,我是以多么敷衍的方式表達了人們口中的孝順。  我覺得真正改變應該有三個層次。最基本的是別人對你好,你感覺到了這是感恩,再稍微好一點的是別人對你好你要回報他。第三個層次就是主動不要求回報付出關懷,這才是最高的境界。這是我發現的,不知道過去做的什么好事,如果有上輩子,上輩子做了好事,有這樣的家庭,我的父母、姐姐、妻子、女兒都是不要求回報的。無論我怎么對待他們,無論我是因為事業把家庭從美國搬來了中國又搬回美國,再搬回中國,又遷回臺灣,整個過程對他們是多么煎熬,我只想做好我的事業。  有一句話,我覺得很有意義,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,能和親人在一起,他們能這樣對我們,這不是猿猴演變出來的人類,就因為被教導,孔子說的親情,我覺得這樣的緣份,真的是久別之后的重逢,我們應該珍惜人生中的緣份和愛護。  所以我生病以后我就決定說,我要改變我的方式,每一周不但要陪我的媽媽,還要陪我的姐姐。我到了臺灣,花更多的時間和我愛人在一起。我女兒要考大學,我幫她做各種準備。后來有一天她弄了一個刺青,刺了一個try,這就是我沒有付出足夠教育方式的現象。然后她學業上升了也被大學錄取了,然后又把try變成了stab,我認為我自己是發光的黃金。也許我對父母的愛可能很難直接給他們回報,但是至少對妻子女兒,過去的17個月,我做的一些事情,也學會如何感恩,如何愛,如何直接表達。  父親節的時候,我發了一條微博,是我女兒親我的照片,我鼓勵更多的孩子親他們的父親。我看他們的留言,很多女孩子說這么大了,怎么好意思,父親很威嚴。愛不是藏在心里的,是應該表達出來的,如果沒有表達,以后沒有機會的話會很后悔。  第四個學分,學會如何生活,活在當下。我的癌癥是淋巴癌四期,我認為我的生命并不長了。當時我也想到,如果我的生命真的只有100天了,我會怎么樣渡過這個時間?我的結論和看護臨終病人的護士是非常相似的。我的結論是說,我要讓我的親人知道我如何愛他們,我和他們在一起渡過特別難忘的時光,無論是和妻子去我們蜜月的地方,或者和孩子去一個我們過去特別快樂的地方,懷念回憶過去的美好,去吃我們愛吃的東西,做我們愛做的事情,這才是活。我希望活的時候,能全心全意每一刻活著,不只是腦子不停想我的公司,想我的事情。開始看世界其實是充滿了美好的東西的。  如果稍微偶爾慢一下,能活在當下,才能體驗到這些美好,才能感覺自己沒有白活。我活了50多歲,一直沒有分清什么是桂花,什么是茉莉花等等,我就知道他們都有香味。有一次我到朋友家這是什么味?我說桂花,什么時候種的?他說種了很長時間了。慢下來的時候,才會感受世界的美好。這是美食,這是我們最愛的酒,最漂亮的衣服,留到哪一天才會穿。我鼓勵你們,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推到以后,別說將來,找機會,還有一天等特殊的日子,我希望我們都活在當下。我們今天為什么不能成為那個特殊的日子呢,讓每一天都成為最特殊的一天。我覺得人生如果這樣活下去,不僅僅是最后的一百天,而是每一天都這樣活下去,一定會非常圓滿,豐富。 李開復:興趣驅動成功,創新不限于技術 李開復:沒有人比你更在乎你的未來 李開復:給未來的你分頁:123

孤獨的日子,往往是你迅速成長的日子  文/修行的貓  一次假期后剛上班的第一天,我和雀子聊天。她說,我很不開心,感到前所未有的不安和孤獨。我特別不喜歡這樣的狀態。  我問,你怎么啦,得了假期綜合征了嗎?  不是,老鄧明天又要出海了,這次是太平洋航線,大約十個月的時間。她郁郁寡歡。  雀子是我的閨蜜,我倆可以分享各種小秘密。她是一個樂觀、獨立、果敢的姑娘。老鄧是她的男朋友,理論上講應該是未婚夫。老鄧是一名海員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差不多二百多天都漂在茫茫大海上。  去年夏天,老鄧休了長假,說想休息一段時間,好好陪陪雀子。雀子開心了很多天。倆人在天氣晴朗時去湖邊曬太陽、釣魚,然后喝野菊花沖的大杯水;手拉手看電影,去花卉市場買一盆一盆的綠蘿、吊蘭,擺在冬暖夏涼的陽臺上;去超市買食材,做老鄧喜歡吃的韭菜雞蛋餡兒餅和栗子蛋撻……  老鄧在的時候,雀子通常是不出來陪我喝茶聊天逛街的。她全心全意地陪著他。她習慣了他的存在,但是他又一次要離開了。人是群居動物,都會害怕突如其來的孤獨。雀子說,等老鄧走后,她要養一只小貓或小狗,陪著自己。  末了,雀子說,其實被留下來的人才是最孤獨的,還要站在原地安靜地等待。然后,硬生生地給我擠出了一枚笑容,那笑容像躲在寒冬霧霾里的那一抹朦朧的太陽。我突然很心疼眼前這個身形單薄的姑娘,是得有多大的勇氣才可以一次又一次面對長久的別離,而且是連三天一通電話都沒有保障的異國愛情。還要在等待的日子里,保持優雅向上的姿態。  有一個周末中午,我做了個夢,夢中媽媽在廚房做飯,妹妹在庭院里和爸爸聊著她期末考試的成績,只聽到有敲門的聲音,媽媽喊我,墨兒,小王同志到了,趕緊起床吧。我尋索著濃濃的香甜味兒,在想我到底是該穿黑色的長裙子,還是穿米色的棉布襯衫和牛仔褲呢?然后就醒了。陽光穿過玻璃窗打在白色花朵的床單上,打在散落在床邊的紅色毛衣上。我呆呆地躺了好久,才恍然醒悟,哦,家里哪有人啊,在這個房子里,這個城市里,只有我自己。也許這就是孤獨吧,突然驚醒的午后,發現身邊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。  老實講,每一年我最討厭的,就是春節假期過完剛來上班的這段日子。因為我是一個長時間獨處的人,除了上班時間,幾乎都是一個人。但是一個人時,我會努力調整好自己的狀態,我可以看電影、看書、寫字、運動、畫畫……找各種事情去做。所以,孤獨并不經常來我家串門兒。但春節假期打破了我的生活節奏,我每天跟家人、朋友在一起,熱熱鬧鬧的,不覺孤獨。一到了上班時,我就開始感覺很失落,心里空蕩蕩的。  許久以來積攢的強大勇氣,就像一只氣球一樣,經歷了熱鬧喧嘩的美麗時光后,砰地一聲爆炸了。孤獨無聲無息地把我淹沒,然后又需要吸氣呼氣,重新積攢力量去充滿另一只氣球。像我這種內向、慢熱、不習慣用語言表達自己內心情感的人,往往需要躲在自己安全空間內調整幾天,才能整理好心情再出發。  昨天在QQ上,雀子跟我講,她找了一份兼職。她有一個朋友去了佛羅倫薩,半工半讀,沒時間照看網店,于是她接手幫忙打理網店。那是一家布藝窗簾的網站。雀子說,店里有安裝師傅,也有客服,她就負責平時主頁面的更換、配色和設計排版。我說,你拍照技術很贊,但是網頁設計你可以么?她說,沒關系,Photoshop我還能做,一直以來,只要與設計相關的元素我都非常感興趣,所以我已經決定跟著視頻學習Dreamweave和Flash,我想讓自己的生活多一些樂趣和色彩。  上一次老鄧出海后,雀子跟著大衛學習攝影,她聰明好學,心思細膩,常常捕捉一些感人心扉的鏡頭,后來還參加了公司舉行的攝影展。那次,她參賽的作品是《停留》,是她去海邊寫生拍下的照片。一望無際的大海與淺藍的天空接連一片,海浪開心地拍打著滄桑的礁石,一枚紅藍條紋的小船系著岸邊,小船靜靜地望著洶涌的大海,不知疲倦,船身上的漆脫落得斑斑駁駁。照片獲得了二等獎。從這張照片里,我讀出了小船的孤獨和雀子的思念。  上上次老鄧出海后,雀子報了舞蹈班,跟著老師學習恰恰和拉丁舞。半年下來,瘦了五公斤。看著她纖細的腰身,我又一次咬牙切齒地決心要減肥。期間,她還報了廣告設計的成人選修課,熟悉掌握了PS和AI。并且從一家傳媒公司的文員成功跳槽到一家上市房產公司做策劃師,主要負責廣告推廣工作,年薪翻了兩倍不止。  雀子說過,像我種不思進取的人,每次下決心改變自己時,總是在我最孤獨的時候。我痛恨這種孤獨的狀態,孤獨伴隨著不安刺痛我的內心,所以就迫切地渴望通過自身的強大去改變這樣的狀態。老鄧每一次出海后,沒人陪我時,我就趕緊找點事情做,不至于太冷清。我想把自己的生活塞得滿滿當當的,這樣每天都是多姿多彩的。  我呢,一個懶癌晚期患者。王先生陪著我時,我只需要每天上班,其他一切不用操心。我不學做菜,反正有人做;我不學開車,反正有人送;我不整理房間,反正有人整理;我不搬重物,反正有人來搬;我不繳物業費、水費、電費,反正有人繳;我不去取快遞,反正有人取……  可是,王先生在另一個城市工作,每年至少兩百天的日子是屬于我一個人的。日子嘛,總是得自己過。所以,每當下班后自己又不愿意在外邊隨便吃點晚飯時,那就自己做點吧,自己最了解自己的胃嘛。吃完飯,也沒人跟我聊天兒貧嘴時,就找些自己喜歡的書讀讀。人丑要多讀書,人笨要多讀書,人懶要多讀書。那么,我又丑又笨又懶,更沒有理由不多讀書。  我還有個興趣,就是寫字。從去年五月份在網上寫文字以來,陸續收到一些好評和喜歡,我很快樂。我發現寫字是一件快樂的事情,繼而發現孤獨感漸漸遠去了,獨處也可以是一件快樂的事情。  今年是王先生去另一個城市工作的第三年。漸漸地,我發現我學會了自己做菜、自己養植物、自己開車去陌生的地方度假,學會了管理時間,也在逐步治療自己的懶癌。這樣想想,我也是有收獲和成長的。  有人說陪伴是最好的禮物,可是我們這些沒有禮物的人,也得學著自己送給自己禮物。我感謝每一段孤獨的時光,感謝在這些時光中蹣跚的自己。  孤獨,是給我們思考自己的時間,在一個人的日子里,我們要做的只有一件事,讓自己變得更優秀。 永遠不要舍棄獨處,即使你會孤獨 你是否做好孤獨一生的準備? 孤獨,是優秀的必經之路分頁:123


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
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抖音在線買觀看人數 Facebook灌直播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- Facebook買直播人數包月 灌TikTok直播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e86gq7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